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洛阳瑞克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

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、销售、维修、租赁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重视破碎设备架体维修提高生产效率
新闻中心
重视破碎设备架体维修提高生产效率
发布时间:2019-11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破碎设备一直都是我国使用数量比较多的机械设备之一,基本上都是以石打铁、石打石、挤压式等为工作原理,发挥出了经过改进之后破碎设备的性能,为我国工业发展默默地做着贡献。由于破碎设备的重要性,我们对破碎设备研发经费投入的比较多,研发出新型破碎设备的性能等方面都有了改进,使破碎效率得到了提高。

由于破碎设备所破碎物料的硬度不同,所选破碎设备的工作原理也不同,但是架体对于破碎设备都有着同样的重要性,因此我们需要重视架体在破碎工作中的情况。对破碎设备了解的都知道破碎设备构造里面有着衬板,而衬板属于易损件在破碎作业的时候是需要经常更换的,因为破碎物料中衬板会出现磨损现象,如果不及时的更换可能会对架体带来损坏,而架体对于破碎设备非常的重要,它除了对破碎设备起到保护作用以外,在破碎作业中能够缓冲一部分衬板的压力,还可以阻止外界的杂质进入设备内部,因此我们需要保持架体的完整。

如果发现破碎设备的架体出现损坏的现象,要及时的进行维修,架体对于破碎设备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清楚,如果架体损坏不及时进行维修还继续生产的话,破碎物料所产生的粉尘和空气中的水分等一旦进入破碎设备的内部,那么对破碎设备的影响是非常大的,所以架体维修是需要我们重视的。破碎设备架体的完整能够降低设备在使用中损坏的几率,对提高破碎设备的效率有着很大的帮助。


电话:15225439821
联系人:马经理
邮箱:luoyangruike@163.com
QQ号码:3042821989